首页 >> 嘉宾演讲

四型机场建设中安检解决方案及技术趋势探讨
时间:2020-05-08| 编辑:xinglu_bs|【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同方威视”) 是全球领先的安检产品和安全检查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97 年,源于清华大学。同方威视立足于自主创新,紧贴客户需求,为全球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安检领域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品质卓越的产品以及综合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民航行业,凭借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完备的售后服务,同方威视为中国民航超过 90% 的运输机场提供设备及系统服务,各类安检设备数量超过 5000 台,成为中国民航的主要安检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四型机场作为中国民航机场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也给同方威视带来了指示和鞭策。参照四型机场建设思想,威视提出了机场安检整体解决方案,包含航站楼、货运区、飞行区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各类型安检设备为基础,依托信息网络技术,综合利用机场的软硬件资源,最大限度确保安防安全,提高安检质量和安检效率,并不断改善旅客的安检体验。

 

同时,民航领域的快速发展为安检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构筑了安检设备市场的新格局。未来,同方威视将紧跟行业发展和需求,在持续潜心研究基础探测技术的同时,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与安检完美融合,以期不断为行业提供最为需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民航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