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宾演讲

智慧守望·筑梦起航,打造四型机场IT智慧运营新常态
时间:2020-05-08| 编辑:xinglu_bs|【

 

随着生产保障要求的不断提高,机场运维服务意识的不断增强,信息系统覆盖范围的不断拓展,系统的维护量呈几何级数增加,运维工作比重正逐年上升。同时,设备过保、事件追溯困难、数据挖掘能力低等业务运营痛点亟待解决。

 

为帮助机场单位解决以上问题,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Resolink润联科技打造了一套完善的智慧IT运营服务体系,包括Tota智慧运维服务平台、网络运维的解决方案、智慧安全体系化服务方案等,落实IT资源监、管、控全面统一的运维体系,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盲点的全覆盖的IT资源监控,帮助各机场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建立人员、技术装备和流程的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运行保障效率以及服务水平。

 

其中,Tota智慧运维服务平台是由Resolink润联科技IT技术服务部自主研发的面向基础架构和多云环境的自动化、一体化、智能化管理的运维管控平台。机场企业通过使用Tota即可具备运维下管一级、运维事务闭环管理、运维质量/合规、运维资源和资产的管理/巡检/保养、集中监控等管理能力,让企业运维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

 

网络运维的解决方案集端、网、控于一体化,拥有去异构、自学习、可视化管理等特性。目前,单一平台运维了数十个主流品牌异构网络设备,纳管数量已突破5000台。同时,通过该平台,机场可轻松实现“人、设备、网络” 三个维度的全面自动化信息采集与在网终端的可视化。

 

智慧安全体系化服务方案涵盖业务整个生命周期,包括安全培训、安全咨询、安全质检、安全运营等4大领域15个具体安全解决方案。

 

Resolink润联科技运维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多项行业认证资质,如CSM、CCIE、HCIE、H3CNE等,并落地多个大型央企项目,覆盖民航、银行、地产、零售、医药、电气、燃气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