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格云熙亮相第二届科教成果展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刘韶滨 报道:在3月23日~25日于北京举办的第二届民航科教成果展上,北京海格云熙的展台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

据介绍,海格云熙是国内领先的民航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及系统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于民航空管、机场、航空公司等。目前公司已有9款产品取得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证,并应用于北京大兴、上海虹桥、广州白云、深圳宝安、武汉天河、大连周水子、兰州中川、银川河东等一百多个大型国际机场。近年来受益于中国民航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公司产品也走出国门,在南苏丹、赞比亚、莫桑比克等国家交付使用。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自成立以来,海格云熙已向国内外用户提供了1400多套各型号VHF/HF电台、170多套多点定位询问机及20多套ADS-B地面站等核心产品。目前公司正在研发多款北斗导航通信定位产品,还将继续推进北斗系统在民航监视、导航、定位追踪方面的应用。(编辑:张薇,校对:金杰妮,审核: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