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时代飞鹏亮相第二届科教成果展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刘韶滨 报道:在3月23日~25日于北京举办的第二届民航科教成果展上,航天时代飞鹏有限公司携 “双1000”“双100”“双10”系列化无人运输机系统集中亮相,展示了最新研发和应用成果,引起了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据航天时代飞鹏有限公司行业总监龚晶表示,中国无人运输机制造和应用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本展台展示的均为该公司最先进产品。不久前,公司与国内一家物流企业合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从无人运输机技术、质量和安全性,以及国家相关鼓励政策来看,其在物流市场中的应用前景十分看好。

据了解,航天时代飞鹏有限公司行主要深耕运输投送、民用物流、应急救援等领域,专业从事无人运输机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和特殊场景运营。公司瞄准运输领域顾客需求,正在开展“远中近结合”“高低速互补”“固定翼旋翼兼具”不同构型的系列无人运输机系统研制,以满足不同用户实际场景应用需求。除了现有的成熟的1.5吨业载的FH-98大型固定翼无人运输机系统外,公司还推出了针对无跑道保障复杂场景需求的垂起复合翼无人机系统,可执行应急救助保障、物资精准配送、特种物流作业等任务,并向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构建完整的智能航空物流体系。(编辑:张薇,校对:金杰妮,审核: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