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管系统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通讯员高嘉 报道:在3月23日~25日于北京举办的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上,空管系统近30套展品悉数亮相。

据悉,在此次成果展上,空管展区面积近500平方米,由空管系统17家单位联合参展。展区以“智慧空管”为主题,以塔台、空管三中心建筑外形为设计元素,以中央流量管理平台、民航通信导航监视服务网络、亚洲危险天气咨询平台和通用航空信息服务平台为综合展示,展品聚焦智慧运行、智慧保障、智慧服务三大区域,包括防跑道侵入技术、中国民航航空器尾流重新分类运行、空地一体综合验证平台、数字空管、航空气象对民航运行的支持等,全面展示了空管系统近年来创新成果,综合展现了空管在民航领域的整体实力。

(记者张哈斯巴根/摄) 

未来,空管系统仍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引领现代化空中交通管理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成为全球一流的空中航行服务提供者努力奋斗,不负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行业发展的使命担当。(编辑:张薇,校对:金杰妮,审核: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