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民航网讯:10月18日上午9时,工程指挥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经统计,收看人数29人,占指挥部全体总人数的88%。

报告共分13个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达3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提出"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句句铿锵有力、嵌入人心,更是对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好的诠释。现场干部职工在听到习总书记这些直抵人心的话语时,都十分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把习总书记的这个报告做为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来听来学,看的专注,听的仔细,记的认真,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向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