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二所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崔磊 报道:10月18日,在民航二所24楼的会议室内,90余人现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未出差的所领导与所部职工一同收看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第一个到现场的刘祚发说:"每一届的工作报告我都要认真听,大家一起通过电视直播观看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北京新机场项目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航二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的盛况。在文星基地,审定中心和危险品鉴定中心的职工自发前往直播场地,大家认真收看收听,时而跟着现场一起鼓掌。在新津基地,办公室的公用电脑都是十九大的直播,大家可以随时了解十九大的情况,也有的职工选择去食堂的电视机旁观看。在北京新机场,忙于工程建设任务的职工以项目为单位组织收看了十九大的直播,有的干脆把收音机也搬到了现场。

审定中心

行政办的王兴说:"我比较在意成都的房价,习总书记报告中那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给年轻人解决住房问题吃了定心丸。"科研中心的杨正滨表示,总书记提出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使广大科研工作者备受鼓舞。作为民航科技创新的国家队,坚持自主创新,民航二所义不容辞。科研中心将以党员科研攻关小组为主体,发挥党员在科技创新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出成果,快出成果,为民航的安全运行提供技术支撑。

总书记报告结束后,罗晓所长指出,未来几年,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的精神,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把我们的"五大基地"建设好,把下属公司的改革推进下去。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服务民航战略,认真履职尽责,为行业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在公司制改革中做强做优二所,推动二所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