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通航珠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南航通航珠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情况。(孟庆涛/摄)

直升机执行海上运输任务。(孟庆涛/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孟庆涛 报道:10月18日,南航通航组织珠海本场、湛江、兴城、三亚基地及惠州、桂林巡线作业点6个场地共132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同时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并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组织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

回顾过去5年,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跟随祖国发展的脚步,南航通航不断探索通航发展新模式,创新管理,提升内力,在过去5年取得了喜人成绩。

2012-2013年,公司调整了部门设置,注重战略分析、市场状况调查以及客户信息的收集和分析。2014年开始逐步建立起5+1考核体系,包括安全考核、运行考核、服务考核、经营管理考核、党务工作考核,再外加干部考核,对公司各项工作进行考核全覆盖。

2014年,公司进军直升机电力巡线市场,制定了公司自己的保障程序和运行标准,圆满完成了广东惠州、河源1300公里直升机电力巡线项目,与此同时,桂林漓江直升机空中游等项目也顺利进行。

2015年,公司护林项目增加了千岛湖、加格达奇、黑河、嫩江、五岔沟等作业点,电力巡线公里数由2014年的1300公里增加到7000多公里。2016年电力巡线和航空护林业务稳步增长,电力巡线超26000公里,珠海空中游项目也取得突破性进展,相继开通了珠海万山岛、外伶仃岛和东澳岛空中游航线,陆上业务的成功开展,坚定了公司多元化经营的信心,为公司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珠海直升机分公司”改制为“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公司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有了更多自主权,对市场反应更加高效、灵活,更加适应通航发展的特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2017年,我国海域可燃冰试开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在可燃冰试开采过程中,南航通航承担人员和设备往返陆地与海上平台的直升机运输任务,相关各方对南航通航安全高效的保障和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目前,公司除具有海上直升机运输的资质外,业务领域已拓展到电力巡线、航空护林、直升机吊挂、公务机托管等等。

下一个五年充满期待,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南航通航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发展我国通航事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