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首批支持254个项目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2012年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第一批支持项目8月21日开始公示,17家航空公司和33家机场的254个项目入选,项目总金额近3亿元。

公示称,第一批支持项目是根据《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12〕547号),经各单位提交申请材料、各地区管理局初审、民航局汇总审核等程序后提出的。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可在8月21日至9月3日(10个工作日)的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提出,说明理由并写明联系方式。

记者在公示名录看到,获批的航空公司项目中,既有国航、南航、东航三大航及其下属的各子公司的加装飞机翼尖小翼、发动机改装等项目,也有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华夏航空的清洁能源地面车辆项目、飞机减重项目和飞行数据集成系统项目。在70个机场项目中,中小机场项目多于干线机场,中西部及东北地区机场项目多于东部地区机场。

关于2012年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第一批支持项目的公示

根据《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12〕547号),经各单位提交申请材料、各地区管理局初审、民航局汇总审核等程序,提出2012年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第一批支持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2年8月21日至9月3日(10个工作日)。

凡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反馈意见需说明理由并写明联系方式。

财务司联系方式:

电话:010—64091783

传真:010—64092774

电子邮箱:minhangkuaibao@caac.gov.cn

附件:2012年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第一批支持项目列表

民航局财务司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

附件:

2012年民航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第一批支持项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