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浙江 放眼世界 展望未来

  各位领导,下午好。我是虹湾通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家奇。

 

  我们公司2014年成立于杭州。2015年入住建德航空小镇,以千岛湖机场为基地,拥有专业的维修机库和专门的工具设备,招聘了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飞机维修服务、地面支援和个性化改装设计服务。2016年获得中国民航局CCAR-145维修单位的批准;同时在萧山国际机场设立航材保税仓库为通航企业提供航材供应和24小时AOG服务。按美国德事隆航空集团授权服务中心的高标准要求,持续地为通航飞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安全的维修、改装和运营服务。

 

  维修管理服务:通用飞机的航前放行和定检维修;通用飞机零部件的更换;通用航空机队的工程管理;7*24应急抢修和地面设备支援;

 

  工程改装和设计:通用飞机的系统改装;通用飞机的客舱整新;私人飞机的个性化设计;

 

  航材保障服务:利用公司在萧山国际机场成立的全国第一家通用航空器材保税仓库,建立清关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航材供应服务整机销售: 通用飞机的融资租赁和整机销售,公务机的包租机业务;

 

  服务客户:上海豪海通航;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海南美亚通航;云南瑞锋通航;浙江新洲通用航空;日本的ITC租机公司等。

 

  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从基础工作做起,以满足飞机使用者需求为目标,努力探索出一条服务于全产业链的创新之路。

  截至目前,虹湾通航已经形成通用飞机的维修管理、改装设计、飞机销售、航空科技研发为一体的通用航空工程技术公司。

  我们的愿景:成为国内一流,全球领先的通用航空维修企业,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飞行梦想公司的发展战略:以建德千岛湖机场维修基地为基础,在杭州组建公务航空亚太区域维修和改装中心,紧紧抓住全国和浙江省通航产业发展时机,构建国内通航服务中心的连锁布局;以德事隆航空系列飞机机型的维修、改装和托管服务为业务内容,建立国内和国际通航飞机维修和改装设计的批准能力,为客户提供国内一流、全球领先的服务,传播通航文化,树立并打造“虹湾”品牌。

  建立航空高科技研发中心:抓住国家在通航产业投入的机会和浙江省做强做大航空产业的总体目标,公司在已经组建的企业研发中心基础上,建立企业核心技术、专利技术的创新机制,建立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和无形资产培育机制,开展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件和装饰件的研发;高分子密封剂的应用研发;环保型退漆剂的研发;以改装设计、新材料应用等独创性研发工作和成果转化为方向,搭建高新技术应用的合作平台,培养创新型高新技术人才,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积极的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研究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做强浙江航空产业,提高通航发展水平,为把航空产业打造成浙江省新的经济增长点做贡献。

  开发私人飞行的全程信息化系统:公司联合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浙大软件学院、浙大网新科技公司,为公务和私人飞行提供全方位国际标准服务,提供7*24小时空地一体化私人飞行服务;水上飞机运营基地和飞行体验中心:建设国家4部委(局)通用航空示范工程,浙江省青少年航空文化培育基地;飞行爱好者体验基地;通过航空科普、飞行体验、空中观光,推广航空文化,为航空爱好者提供更多飞行体验,让通用航空走进大众,从而进一步推动通用航空的发展。

  公务航空飞机维修改装中心:按德事隆航空授权服务中心的高标准要求打造公务飞机服务中心,服务范围面向整个亚太区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