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场协会机场旅客体验与技术总监安东尼开首先代表国际机场协会对本次2017年机场服务质量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和参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安东尼总监对本次2017年机场服务质量论坛会务组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从昨天的晚宴到今天的论坛开幕式,他感受到了中国文化,体验到了中国智慧。安东尼总监非常希望,未来能够常来海口,了解海口和中国。


  机场服务质量论坛既是帮助机场提升服务质量的工具,让机场工作人员彼此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了解怎样提高乘客的乘机体验。


  安东尼总监指出,现在机场的角色在过去十五年间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大约20年前,机场的精力都放在基础设施和地产开发,对于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体验却并不在意。现在机场更为看重的是旅客体验的提升和管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正是这一转变的例子。在机场改变的过程中,旅客体验成为了重中之重。机场成为了直接参与影响旅客机场体验的重要一员。


  安东尼总监给大家分享了他爷爷的一句话:“你可以在人生中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但希望你每天都能保持好奇心,学一些新东西”。安东尼总监认为,这句话是把他的生活变得有趣的关键。他希望机场服务质量论坛能够让大家保持好奇心,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