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董事长王贞首先代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对本次2017年机场服务质量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和参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王贞董事长认为,国际机场协会作为全球民航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际协会组织机构,是世界各国机场唯一的全球贸易代表,对于分享全球机场在旅客服务方面的成功经验,共同交流学习现金服务理念具有重大作用。


  王贞董事长表示,很荣幸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能够获得此次承办权。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海南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重大贡献。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从1999年5月通航至今,在各方领导下,从偏居海南的小型机场发展成为旅客吞吐量2000万左右,并享有国际知名度的五星级机场,实现了与国内各省会城市的全部通航。一直以来,海口机场不遗余力地开展硬软件工作提升,建立起一切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坚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佳乘机服务体验,对各项服务工作精益求精,以优质的服务水平满足旅客需求。


  未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将坚持科学发展工作思路,秉承海航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工作理念,力争在世界服务一流的机场中占据一席之位,在国家“一带一路”等利好政策的支持下,以最严标准打造硬实力,争创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