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秘书长罗时祥首先代表海南省领导对本次2017年机场服务质量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和参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罗时祥副秘书长向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和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海南省最近几年的发展动态。海南正在成为新兴的国际旅游中心,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下,海南旅游业发展日新月异。民航作为游客进出海南省最主要的交通方式,促进了海南与国内外互联互通的潜力发展。


  目前海南省已经建成了海口美兰、三亚凤凰两个国际机场,琼海博鳌支线机场,未来还将建设三亚新机场和儋州机场,构建“东西南北,两干两支”的机场网络布局。海口美兰机场现在正在进行改扩建,将新增一条跑道,从而为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国际机场协会主办的机场服务质量论坛,向来被视为国际民航业、机场业分享服务经验,提升服务质量的交流盛会。罗时祥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希望本次2017年国际机场服务质量论坛能够为国内外民航业和机场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交流平台,搭建发展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