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空港的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瑞士空港的运行和管理经验的分享。

 

  这场演讲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包括瑞士空港的背景信息、瑞士空港的工作方法和瑞士空港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瑞士空港公司与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的各大机场都有合作,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地勤和货物运输等方面。目前瑞士空港公司是北美最大的地勤服务供应商。在目前“一带一路”战略不断落实的背景下,瑞士空港航空一直在努力开拓中国及亚太的市场。

 

  随后瑞士空港介绍了他们工作方法。瑞士空港一直在寻找方法减少让旅客不愉快的情形的出现,以及当这种不愉快的情况出现时,如何及时减少这些情况的副作用。同时,瑞士空港也致力于提高航班起飞效率。当然,安全问题也是瑞士空港关注的重中之重,任何安全隐患都是不能被容忍的。

 

  瑞士空港提供了包括业绩管理、站点的管理流程和工具、运营流程、标准化培训、安全管理等五个部分为支柱的解决方案,利用这一整套解决方案,能够为旅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目前,瑞士空港已经和海航集团达成了合作,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派遣一批专家到海口和三亚,与海航机场集团旗下的机场进行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