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成益致辞

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成益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欣荣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淮安这座历史、人文名城,共同参加第五届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中小机场四型机场建设研讨会我谨代表东部机场集团,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和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四型机场”是行业机场建设发展的具体目标和实现路径。一直以来行业准确把握了四型机场的内涵特征,因地制宜,因需而为,突出功能,展现品质,在提供高品质航空服务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东部机场集团自成立起,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民航局“四型机场”建设要求,大力鼓励和引导各机场结合实际,努力打造中小机场“四型机场”建设标杆项目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民航局和各地政府的指导关心下,集团各机场“四型机场”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徐州机场“智慧机坪”系统建设常州机场军民融合”平安机场打造、连云港机场“山海文化”人文机场主题打造淮安机场的“信息化能力提升”智慧机场建设、盐城机场“东方湿地之都”绿色机场建设扬泰机场二期工程数字智慧元素引入等。各机场在“四型机场”建设中,呈现出并驱争先、各展所长的生动局面。

此次论坛在淮安举办,是对东部机场集团的信任,也是对江苏民航发展的厚爱。我们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会务保障确保论坛及研讨会的举办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借鉴行业更多“四型机场”建设经验,汇聚一切有利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要素,为推动中小机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能绽放出更多的创新火花,助力中小机场“四型机场”建设再上台阶。祝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淮安期间工作生活愉快、收获满满!谢谢大家!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