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中国航协党委统一部署,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作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航协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昌顺作为二十大代表在现场全程聆听了大会报告,并接受了人民政协报记者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报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王昌顺表示:“报告指出要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民航业来说,满足人民美好出行需求,就是要构建‘干支通,全网联’的航空运输服务网络,补齐通用航空发展短板,扶持通用航空新业态,不断提升民用航空的供给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智慧民航建设,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快、更公平地惠及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在航协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折不扣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加快推动航协高质量发展,助力民航强国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航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