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机关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民航局机关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集体学习报告精神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见习记者潘瑾瑜 通讯员孔令彤 报道: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民航局机关服务局党委委员按照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所属各基层党组织集体学习研读报告精神,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反响热烈。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机关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新时代十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

机关服务局党委委员在开幕会后第一时间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民航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就机关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机关服务局各级党组织将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报道,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办法,制定体现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要求,契合机关服务局实际的目标措施,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明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三要扎实做好当前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服务、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高质量地履行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职能,不断开创新时代民航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服务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