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根据民航局党组要求,10月16日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各党总支、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新闻工作的领导,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0月17日上午,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总编辑、社长助理、副总会计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社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使大会精神入心入脑,让宣传实践走深走实。二是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委中心组和各总支、各支部要组织集中学习,跟进学习二十大重要会议议程和重大会议成果,通过专题研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个人自学、分享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精心策划、精心实施、广泛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大力宣传民航各级党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反映全行业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深入民航一线,采访报道民航各单位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鲜活事例;组织刊发有分量、有深度的言论文章,深入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深刻内涵和真理力量;综合运用多媒体平台,及时推出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活泼、覆盖更全面的宣传报道,强化网络舆论引导,形成网上正面宣传声势。(中国民航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