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全系统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第一时间在中国航油大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各级党组织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迅速学习研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确保“奋进二十大 创新促发展”建功实践活动圆满收官,全力推进中国航油进一步向世界一流航油公司迈进!

在稻城亚丁,距离天空最近的航油供应站“4411”高高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缺氧不缺精神”,以高度热情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新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让党旗飘扬在航油之巅。

在首都机场,中国航油华北公司第二航空加油站的国门铁军,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当日在岗加油员利用移动设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航油红色原点延安,延安供应站党员们聚拢在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汇聚新的红色能量,赓续航油红色血脉。

在海外,新加坡公司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员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中央统一领导,筑牢中国航油海外党的基层战斗堡垒。

云南公司各族党员代表共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彩云之南,各个民族的党员代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坚守岗位,稳步推进西双版纳供油工程扩建工作顺利验收,让汗水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代替语言表达大家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民建会员丁仁朋与石油辽宁公司党员代表集中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辽宁,民建会员、辽宁省政协委员、中国航油石油辽宁公司总经理丁仁朋与大家聚在一起,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他表示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民主党派干部自身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为航油新的金色三十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西南战略储运基地项目建设工地,中国航油组织参建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在西南战略储运基地项目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中国航油深圳承远航油公司高风险防疫专班保障人员在深圳机场专班房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加油”“学习”两不误,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疫情特殊时期的航油保障中。

全国劳动模范王国平,在华北公司党建基地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劳模创新工作室,不断突破自我,勇于开拓创新,带领团队成员不断在技术革新中探索前行,不断推进工艺流程的优化和先进操作方法的运用,在创优增效上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秉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工作,为中国航油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海鑫油611”轮船长、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健表示“此时的我,正驾驶着中国航油万吨油轮航行在祖国的东海海域,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内心十分的激动。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务的一员,我有幸经历了我们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领导着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珠海公司湾区青年先锋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凝聚青年党员力量,团结带领青年员工,攻坚克难,冲锋在前,配合党支部完成各项任务,形成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航油”的良好氛围。在新征程中,青年先锋队必将进行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先锋我带头”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