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结合工作实际学习 踔厉奋发促进发展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子铭 报道:10月24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民航局党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文件。

会议要求,航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进,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决议。三是要立足职责使命,统筹谋划工作安排。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航科院科技创新职责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航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航科院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民航科技创新和民航强国建设的具体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