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一线调研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昱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落地落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近期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要求,结合“转作风 走基层 抓落实”一线调研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到分管部门或所在党支部进行宣讲,深入开展一线调研活动。

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按照年初确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分别对库尔勒机场各部门进行调研,前往且末、若羌机场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正是岁末年初,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党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向党职工群众进行宣讲,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督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期间,领导班子成员特别关注当前运行生产情况,实地查看电站、塔台、消防楼等重点部位,对供电、供水、供暖、供气管路及重要设施设备重点巡查,防止因冬季低温、降雪导致重要设施设备或供应管线故障,影响安全生产。结合近期各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工作要求,针对机场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和复工复产的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深入开展大整治。


另一方面,机场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调研,将机场党委的关心关怀带向基层,嘱咐员工冬季为流感高发期,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保持心情愉悦,增强体育锻炼,提升个人抵抗力。领导干部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到基层调查、到一线研究,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和真实情况,与广大员工共同坚守在运输保障第一线。

下一步,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提升协同发展质量水平,丰富凝聚共识平台载体,大力推进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建设,打造更加鲜活、更富成效的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工作经验和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