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机场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思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持久的学习氛围,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近日,乌兰浩特机场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在比赛前,提前制定和下发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方式、规则和奖项设置。为让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本次竞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员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道题进行作答,题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100分,每人只可作答一次。共有131名员工参与了活动,最终按照成绩高低及答题时长,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参与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自己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乌兰浩特机场将根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让宣讲更接地气、更聚人心,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