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坚持“四学联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娣萱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紧要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学联动”,以学习促贯彻、以学习促转变、以学习促提升,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增强政治自觉“主动学”

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作为考验党的干部和广大党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的重要标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结合权威解读学,在深学细悟中感悟党的重要思想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吃透精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增强组织推动“广泛学”

坚持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下沉班组”、“党员结对子”、“党员责任区”等形式,切实做到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在休息室滚动播放学习视频,采取你讲我听、你问我答、手指口述等方式交流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使学习融入生活、嵌入日常。

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学”

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宣传重点,通过科例会、班前会、专项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员团员深入学、广大群众认真学,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带全员,全方位引导学习活动的开展。综合运用公司CAAS安保之窗新媒体平台宣传、内部纸媒刊物宣传、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形式,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政策、知识要点传达到广大员工中去。

坚持知行合一“实践学”

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路明灯,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围绕“捍卫空防安全,践行真情服务”的初心使命,坚持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细准备、最严措施、最佳状态”,高标准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蓝图绘就风正劲,扬帆破浪奋进时。安保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民航发展的大局为导向,以“锻造新时代担当民航强国的建设者”为己任,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