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机场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研讨活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鑫 报道: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章,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乌海机场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由支部书记领诵党章党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聚焦“五心”发力 让“凝心工程”有形有感有效》等,全体党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工作相结合开展研讨,认为应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这当作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支部书记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化对党章的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自觉用党章统一思想、规范言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具体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下一步,乌海机场第一党支部将以“多时间、多模式、多效率”开展内容丰富的集中学习及专题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和生动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