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地服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登高 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群众政治理论水平,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期,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机关党总支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BGS机关党总支精心制定学习计划,以支部共建、线上“周周学”等为主要形式,以线上平台为主要学习载体,结合党建宣传栏等宣传平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等作为主要学习内容,深度剖析、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党章,深学细悟,做到及时学、全面学、跟进学、深入学。结合所学内容,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党章知识测试,以考核促提升,紧抓学习不放松,有效检验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BGS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一线组织延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政治站位,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足本职岗位紧密结合起来,奋发进取,积极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