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机场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馨元 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讲好党的先进理论和青年榜样故事,赤峰机场公司团委陆续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宣讲进一线、进支部活动。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日常性宣讲活动,灵活使用集中学习、线上宣讲、主题团课等多种形式,增加宣讲活动的多样性。12月14日,赤峰机场公司团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带领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求全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必将在广大青年中掀起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澎湃春潮,引导青年在强国复兴的历史大势中建功立业。各支部团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想、体会,谈工作、生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擘画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砥砺奋进,未来将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用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在推动赤峰机场高质量发展中挥洒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