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机场工会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芳媛 报道:11月30日,通辽机场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委会,进一步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举措,以实招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以腾讯视频的形式召开。机场公司工会副主席姜巍主持会议,并传达集团公司和机场公司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及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地研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领会、系统把握、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机场公司工会下一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计划。

下一步,通辽机场工会委员会将在工会主席的带领子下,深入基层、走进班组,全面,系统地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讲工作,切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积极探索工会工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