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静波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要旨,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28日,吉林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第十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宣贯了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阐述了其重要意义。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吉林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宣贯新《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和终身课题,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党章贯彻到吉林机场集团的各项工作之中、体现到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之中,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新使命新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做出了相关部署。吉林机场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