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尚机轩 报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上海机场集团党委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同时在浦东和虹桥两大机场的航站楼、交通中心等公共区域播放开幕会直播。

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上海机场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经历百年风雨,已稳步发展成为全球城市机场客货运量排名前列的最重要门户机场之一;作为上海机场集团的党委书记、董事长,自己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的“建设交通强国”目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务必不忘初心、务必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带领上海机场1.8万名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敢于迎接困难挑战,勇于开拓创新发展,认真践行“人民美好生活的最佳航空保障”企业使命,主动服务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国家战略,早日建成品质领先的国际航空枢纽、世界一流的机场产业集团,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海机场集团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按照党中央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新号角,全力贯彻落实“建设交通强国”目标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国家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确保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高质量推进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力争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向党和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