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集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连日来,春秋集团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春秋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春秋集团党委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春秋全体党员和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系统、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春秋集团党委副书记、春秋航空党委书记、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已经迈上了新的征程,大会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论述,宣示了我们党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为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坚定了信心信念;“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激励着民营企业家继续敢闯敢干,把企业做优做强,紧紧围绕国家中心任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