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航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韩璐 报道: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金鹏航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金鹏航空组织观看大会开幕直播(金鹏供图)

金鹏航空16日下午执行的主题航班(金鹏航空供图)

金鹏航空16日下午执行的主题航班(金鹏航空供图)

金鹏航空的19个党(总)支部,都组织了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埋头苦干,岗位建功。

金鹏航空还结合行业特点,在二十大开幕会当天下午精心筹划“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航班。航前准备阶段,主题航班乘务长侯宗芋在准备会上加入大会精神学习分享环节,带领组员学习领会会议要点,认真准备主题航班上的宣传播报内容。在浦东飞往深圳的航班上,乘务组向每一位旅客问候致意,并在客舱妆点庆祝二十大的元素。航班进入平飞阶段后,乘务员手持国旗、党旗来到旅客身边,共话开幕会,共同回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下一步,金鹏航空将通过党委扩大会议、“三会一课”、党委班子下一线、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航班活动等方式,继续选派优秀共产党员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教育活动,持续推动党建文化与安全管理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