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9日上午,西藏航空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西藏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博平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西藏航空党委委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总结成就全面系统,评价历史客观深刻,奋斗使命催人奋进,通篇贯穿着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是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西藏航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看齐、把准航向,自觉把藏航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审视,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推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藏航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二是学习要深,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西藏航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再次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提高站位,精心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在西藏航空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

三是贯彻要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藏航空落地见效。要在党的二十大的指引下,对标党中央、自治区对企业的要求,增强担当精神、创新意识,讲质量、讲效率,以更高标准做好具体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心系员工,真正站在员工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加强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对员工反映的现实问题,要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引导员工安心工作,把精力投入到安全生产中,与西藏航空党委一道,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为实现“藏航兴藏”和民航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西藏航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