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航空组织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龙文 报道: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高度重视,组织干部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线下、线上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当天上午10时许,来自北部湾航空的部分飞行、乘务、机务、安全、签派员及行政人员主动来到基地办公楼一楼大礼堂,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网络直播。当跟随直播投屏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大家群情激昂,自豪感溢于言表。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大家互相沟通交流心得,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豪和感慨。

北部湾航空GX8862机组人员表示,他们会在当天的飞行任务结束后的休息时间,把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回播完整的看一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喜迎二十大的氛围,传递出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聚着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同时他们也表示,作为机组人员,他们将持续把本职工作做好,确保飞行安全,严守安全红线,让每一位旅客平安抵达目的地。

来自北部湾航空客舱与地面服务部的乘务员贾皓雨利用休息时间来公司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他印象深刻,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他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追求和信念,并且将秉承这种信念贯穿每一次航班的服务,用真情服务为旅客照亮回家的路。

朴实的话语虽然简单,却是对于祖国最真实、最浓烈的忠诚与热爱。北部湾航空全体干部员工在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