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组织约2.6万名员工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喆、黄增燕 报道: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海航航空集团高度重视,10月16日积极组织各单位干部员工在不影响生产经营和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全程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共计19个会场、合计约2.6万名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潮澎湃、备受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对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光荣与自豪,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海南航空机长、教员李雪峰当选海南省出席二十大的代表。10月16日,他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地走向人民大会堂,与海南代表团一起出席二十大开幕会。

李雪峰表示:“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置于重中之重的地位,坚持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令人振奋,使人鼓舞。”

李雪峰认为:“伴随着世界民航业进入新的景气发展期,我国正在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迈进,特别是当我看到我国自主研制国产大飞机C919获得民航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我们这一代民航人终于圆梦了,民族自豪感更加强烈,我也非常期待能够早日驾驶我国自主研制的国产大飞机翱翔在祖国的蓝天。”

“作为民航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时刻准备着,站出来,被祖国所挑选,我们要为了人民美好航空出行而不懈努力,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贡献。”李雪峰说道。

未来,海航航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并以此为遵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迅速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焦为中华民族打造世界级的航空品牌,以实际行动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