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通讯员宝京韬 报道:盛会凝聚人心,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山航集团党委委员、山航股份高管及公司无值班任务的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在山航大厦7楼收看开幕式,济南地区,青岛、烟台、厦门、北京、重庆各分公司会场、乌鲁木齐基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收看现场,山航集团领导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基本方略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同时深刻感受到了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激励我们在崭新历史阶段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山航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稳保落实的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山东省委和中航集团决策部署在山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