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集团党组组织集体学习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民航网讯: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中航集团党组积极组织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各级领导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中航集团学习宣贯进行动员。



中航集团党组组织集体学习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共同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中航集团党组心潮澎湃、备感振奋,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深邃,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也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中航集团必将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中航力量。





中航集团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主动收听收看,及时了解大会盛况(本文图片均由中航集团提供)

大会开幕当天,中航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也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主动收听收看,及时了解大会盛况,纷纷表达感想和心声: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民航业的发展描绘了更加灿烂的前程,我们将牢记使命,积极承担中央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国家政治经济发展大局下行动,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产业集团。(供稿:中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