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空管分局团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尼帅 报道: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0月25日下午,江西空管分局团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局全体团干部参加学习。分局团委书记肖蔚带领参会人员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向我们指出了做好青年工作的方法原则。”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名空管青年,我们要立足岗位工作,为空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应该时刻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为旅客出行提供安全高效的管制服务”

……

学习中,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航班保障、青年创新创优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体会感悟。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分局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下一步,江西空管分局团委将结合实际,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在学习中突出学懂弄通,坚持团干部带头学,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团员青年;突出见行见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开展团组织助力安全生产工作,激励团员青年在江西空管高质量发展中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