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空管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滨 报道:10月17日,湖南空管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湖南空管分局党委书记高永惠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以观看专题新闻视频、特邀评论员解读视频,配合“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丰富扎实,快速加深了“关键少数”对报告的理解认识。

会议强调,分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学懂、弄通、做实”三步走部署学习宣贯计划,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传、带头抓落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后段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并通过发布学习心得的形式与广大党员干部产生充分交流,凝聚起分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