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空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蒋畅、周俊 报道:10月17日上午,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长助理、各二级机构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必修课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学原文、悟思想、谈体会、亮态度,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强化空管安全运行与疫情防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把分局各项工作抓的更紧、做的更实、干的更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分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跟党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深度学,悟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盯不放”的精神,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空管系统和安徽空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印发的《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五项重点任务总体方案》和《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部分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领导干部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