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空管站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董思文 报道: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深圳空管站统一部署,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保障安全运行的原则下,通过多会场小范围集中收看、线上线下结合收看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深圳空管站在办公楼设立集中收看主会场,组织各党(总)支部现场观看,同时在航管楼党群活动室、塔台和退休人员活动室分别设立收看分会场,方便党员干部职工就近收看。深圳空管站各级党团组织纷纷响应,通过网络、电视等收看直播,共同回顾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认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指导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圳空管站职工们表示,大会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站在历史交汇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咐“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脚踏实地建设民航强国,敢为人先建设特区空管,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据悉,深圳空管站业务部门制定了详细的重大任务专项运行保障方案,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清理、安全保密教育、设备维护、应急演练等工作。同时,在公众号建立“迎二十大”专栏,发布“回眸”系列图文,回顾党的历次代表大会,通过转载央视新闻“解码十年”系列视频,回望十八大以来的巨大成就,大会前一天在公众号、广告机、电子屏等播放预告海报,营造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

会后,深圳空管站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续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奋力谱写深圳空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