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空管分局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胡伟泉 报道: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浙江空管分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其中分局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包括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共四十余人在分局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分局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分局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浙江空管分局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