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空管局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何威 报道:10月16日,华北空管局领导在生产运行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华北地区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实际,因地制宜,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a2.jpg

10月17日,华北空管局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党委常委(扩大)会第一议题,局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报告展开讨论,党委书记马辉对全局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结合。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处级领导和党员的学习培训。

a3.jpg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华北空管局党委将根据党中央、民航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华北空管工作实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局各单位将继续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最优效果的标准,做好党的二十大空管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