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湖北空管分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邵子扬报道: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北空管分局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激动而饱满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从机关到基层,从运行一线到边远台站,分局各部门合理安排工作,在保证运行保障工作有序稳定的同时,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根据中南空管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分局设立了一个集中收看点,分局党委班子、二级部门领导及共青团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其余干部职工则通过分散收看、广播收听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中收看点悬挂摆放了鲜艳的党旗,党员干部佩戴了闪亮的党徽,气氛热烈而庄重。

10时整,当雄壮的国歌唱响,广大党员干部的心情与人民大会堂的各位党代表一样,振奋鼓舞。习近平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不仅仔细做着笔记,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重要的历史时刻。观看会议直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作为一名民航空管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旅客出行安全和飞行畅通做出新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北空管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对民航空管事业发展最热切的期盼,为四强空管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