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岛监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民航青岛监管局按照华东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为全体人员购置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单行本,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三个决议以及报告解读材料通过政务网、OA和微信群进行发布。在党员自学、支部组织学、党委中心组领学的基础上,监管局召开了二十大精神座谈讨论会。全文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习近平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同时,还结合二十大对文化的要求,学习了监管局核心价值观。

在座谈研讨会上,4名班子成员、1名支部书记代表、2名处室负责人代表和3名青年代表,共计11人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监管局主要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收获心得,提出了学习要求,使二十大学习走心走实。

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上做文章,在“悟透”上下功夫,通过交流座谈、专题研讨、集中宣讲、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笃行”上求实效。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学习贯彻中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完善思路,找准开展工作的着力点,摸清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系统性,着力在学精神、战疫情、保安全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要统筹抓好落实,临近年底,要统筹做好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同时,要注重总结,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成效转化为推动青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