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局:聚焦发展目标任务 力争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报道:10月25日,民航中南局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民航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工作安排以及近期重点安全工作。民航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会议,局长马兵及其他常委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一个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对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中南局党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二要研究制订周密的学习宣传贯彻计划,党委常委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部门、基层单位联系点,结合实际有计划、分步骤、全覆盖地开展学习贯彻工作。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认真落实民航局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对工作思路进行再完善,对目标任务进行再聚焦,对具体举措进行再细化,团结带领辖区各单位推动民航强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