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质监总站踔厉奋发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立群 报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的大会。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的基础上,10月18日上午,民航质监总站党委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党委委员结合总站中心工作,就总站改革发展、加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等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啸天主持,总站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立意深远、视野恢宏,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航天强国、交通强国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做“举得起敲得下铁榔头”的质监强兵。

会议要求,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跟进学习二十大重要会议议程和重大会议成果,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总站明年的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目标和路径,努力开辟民航质监事业新格局;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助力差异化、精准化监督,推进民航质监机构改革,以高质量质监工作助力行业发展,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