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民航网讯:10月19日,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代连海局长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心愿,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二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营造全员学、全面学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履职尽责,练就过硬本领,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大连民航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