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丽江监管局持续推动消费帮扶工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通讯员和笑聪 报道: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民航丽江监管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民航局定点帮扶地区——新疆于田县农产品销售情况及本单位的需求,采购慰了一批助农产品慰问干部职工,在为推动民航局定点帮扶工作出力的同时也丰富了慰问资源供给和物品种类。

近年来,丽江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对接新疆于田、策勒两县相关部门,根据两县扶贫产品销售情况及本单位的需求,以工会节日慰问,党内表彰奖励,鼓励个人购买等形式,对两县扶贫产品进行购买。同时积极组织辖区丽江机场、泸沽湖机场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动员辖区单位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专项行动,鼓励机场结合丽江市政府安排的扶贫工作开设扶贫产品专柜,得到辖区各单位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监管局已采购10000余元助农产品,动员辖区单位义购助农产品接近80000元,丽江辖区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率趋于90%。

下一步,丽江监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民航局定点帮扶工作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守正创新,努力为民航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