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空管局“空管支疆”爱心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记者日前从民航华东空管局获悉,通过党委领导、党员带头、团干带动的工作方式,华东空管积极开展2022年度“空管支疆 爱心传递”爱心义购,截至发稿时,今年华东空管局累计购买“爱心义购”农产品的全地区职工参与率已达100%。

据悉,2022年以来,华东空管局以线上宣传、线下推广、志愿者服务三向发力推进“空管支疆 爱心传递”的爱心义购,至今完成6400份义购,总金额共计768000元,人均购买率1.12,总金额和人均购买率均位列地区空管局第一名。

开展爱心义购的同时,在民航局空管局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华东空管局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 “空管支疆 爱心传递”工作中。华东空管局青年骨干前往新疆和田地区指定干果加工销售扶贫企业“沙漠枣业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帮扶工作,以“沉浸式”帮扶为切入点,参与拍摄宣传片《甜蜜解码》,再现当地农产品加工过程的精细化和现代化。华东空管局“空管支疆 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小分队还来到新疆的和田策勒县达玛沟乡中心小学,开展空管知识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