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致信感谢新疆机场集团爱心捐助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俞国瑞 报道:近日,新疆机场集团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新疆机场集团积极响应倡议,参与“99公益日” 捐款活动表示感谢。

来信指出,此次筹款,点亮了人间的温暖, 彰显了新疆机场集团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传播了真善美的正能量,在儿童心中播洒下了爱的种子,为数名高中女生、大学生完成学业给予了有力支持, 为她们送去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关爱,助力她们实现人生梦想,谱写了人间大爱新篇章。

据悉,9月8日至9日新疆机场集团发起线上募捐活动后,职工纷纷扫码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共捐款2943笔,累计筹集善款70472.53元。

这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是认可也是鼓励新疆机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各项工作,继续关心和帮助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助力慈善事业发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播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